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第五人格如何玩剧情 带你如何玩转全局

2020-06-16 10:47:35来源: 厂商

1、首先,我们进入到游戏页面,点击右下角的记录本,进入到角色查看页面,第五人格后期剧情主要是通过角色的视角来观察。

2、点击人物页面右下角的背景推演目标,我们即可进入到推演页面,完成所有的推演任务后,右侧的日记就会解锁。

3、每一个角色都有不同的日记,我们需要解锁前期的推演任务,才能够进入到日记中,推演任务可以在正常游戏中解锁。

4、进入到日记推演之后,我们就需要在日记剧情中进行游戏,剧情中基本都是比较简单的剧情,在里面每一个人都可能是敌人。

5、我们需要按照顺序完成日记,在日记中,我们会看到其他的角色,而其他角色的推演日记,也需要慢慢解锁。

6、最后的日记一般是比较特殊的日记,会展现出角色的另外一面,同时会留下悬疑,玩家需要根据自己的理解进行推演。

憶婉
06-16 10:4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