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梦幻模拟战皇帝怎么练 一招教你练成梦幻模拟战皇帝

2020-06-16 10:56:32来源: 厂商

一招教你练成梦幻模拟战皇帝:

1、前期转一下左路拿盾击补一手控制再转回中路,等割裂出来后皇帝的输出才会慢慢体现出威力,后期帝国和暗黑输出中路精通,暗黑副T三路精通。

2、梦幻模拟战皇帝定位:帝国暗黑的近战绞肉机、当前版本最强AOE、素质N连、后期IMBA。 职业:转职路线:前期转一下左路拿盾击补一手控制再转回中路(前期就是个带控制的高级步兵,等割裂出来后皇帝的输出才会慢慢体现出威力),后期帝国和暗黑输出中路精通,暗黑副T三路精通。 技能方案:皇帝的技能中,除了重盾和招架的用处不多,其他技能的搭配十分灵活。 帝国发动机:割裂+超绝+盾击/霸气/剑舞。 暗黑输出:割裂+剑舞+盾击/霸气。 暗黑副T:割裂+剑舞+铁腕。 打龙:阳影+霸气+超绝/重盾。 兵种:暗黑卫队(最强步兵,素质N连)/熔岩巨人(暗黑副T)。

微醺
06-16 10:5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