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消逝的光芒剧情流程 具体介绍

2020-06-16 11:17:30来源: 厂商

1、在《消逝的光芒》的小黑屋演示中,在这段长达45分钟的演示里,我们也见到了他们在对打造游戏剧情方面的野心,因为在这个游戏里,你的所有选择都会决定游戏下一步的走向。

2、在演示当中,主角艾登受到了弗兰克的委托,准备前往“城堡”和掌握着水阀的上校交涉,以缓解自己这里缺水的危机,而弗兰克这边有一个叫马特的人,似乎对于上校非常的敌视,不想通过和平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3、在主角正与另一个NPC在楼上闲聊时,楼下传来枪声,“似乎”是弗兰克被上校的手下枪杀了,主角虽然立刻从天而降,但弗兰克已经奄奄一息,而且“似乎”是有什么话要对主角说,这个时候马特提议玩家去追乘车逃离的“凶手”,时间开始流逝,你需要在追凶手和留下救弗兰克之间进行选择。

4、演示里选择了去追凶手,在一番堪比汤姆·克鲁斯《碟中谍》般的楼顶跑酷之后,玩家们终于追上了“凶手”所在的面包车(这一段其实是很酷的,动作行云流水,不过看得出来无论是路线还是场景设置都进行过了大量编排,所以也有演出效果加成,实际游戏里的体验还需检验),再一次从天而降干掉了车上的武装人员,时间开始流逝,你需要选择立马干掉这个开车的“凶手”,或者选择饶他一命,让他带你去上校的城堡。

藤藤
06-16 11: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