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韩信打野最强出装 王者荣耀韩信打野出装详解

2020-06-16 11:38:34来源: 厂商

1、首先第一件装备——追击刀锋,经过调整后,红色打野刀的攻击增加额外伤害。被动叠满20层后,可以获得10%冷却缩减,而这10%的冷却和可能决定团战中能否完成反杀或者丝血逃生。

2、第二件装备护甲鞋/抵抗鞋,这鞋子的出装需要自己观察对面阵容,选择哪一种出装更加合适。护甲鞋适合对面AD输出较多,且射手为攻速型射手。抵抗鞋则是面对法师或者对面有较多控制英雄时使用。

3、第三件暗影战斧,暗影战斧属于前期较为强势的装备,韩信在出了暗影战斧之后会进入一段小强势期,增加了护甲穿透以及减CD,是非常适合韩信的一件装备。

4、第四件无尽战刃,无尽的基础伤害比较高,且有暴击伤害加成,可以是韩信瞬间打出超高的伤害,当韩信四件套装备成型且经济领先的话,这个时期韩信在游戏中就是小霸王了。

5、第五件纯净苍穹,这一件装备可以大幅度增加韩信攻速和暴击,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件装备可以提供韩信50%减伤,加上韩信大招,可以减伤80%,韩信第一时间冲进战场很有可能吸收大量伤害,纯净苍穹可以增强韩信的生存能力。

6、最后一件我们选择破军,破军是所有装备中伤害提升最高的,有了破军的加持之后,韩信的二技能伤害会非常恐怖。

诺然
06-16 11: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