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末日大作战四星搭配 阵容如何选择

2020-06-16 12:20:30来源: 厂商

1、末日大作战是款非常好玩的游戏,这款游戏四星搭配如下:

2、角色中如果初期获得的五星是后排输出的话血比较少,建议给武器套装,品阶强化最少要出到第二个技能。

3、英雄出站,前排用两个T或者主T一个,2T比较肉的治疗也可以代替,后排第一个放肉一点的其他随意。

4、支援形基本都有恢复技能,伊斯卡初期非常不错能输出能抗还能治疗,这个英雄是送的可以用很久。

5、防御英雄我没抽到五星的就用四星代替了,诺拉还不错,升阶后可以有反击被动。

6、按照这样的情况很容易就能搭配到33组合了,3守护3秩序出现理智加成,攻击8%,血量10%。

7、先锻造好装备,队伍中肉盾给穿最肉的装备,武器攻击最高的给后排输出,如果有套装给套装。

8、比较强的阵容有:

9、刺客+攻击科技:拦路者、凯撒(奥利莱丝)、麦克斯、麦克斯、虫群女王、斯卡纳。

10、防御+刺客科技:凛冬、拦路者、格鲁尔、麦克斯、斯卡纳、亚克西尔格鲁尔四回合后爆发,所以建议放后排。

11、攻击+战士科技:凛冬、奥利莱丝、格鲁尔、红方女王、虫群女王、亚克西尔。

12、守护的强英雄:利兹、伊森、迪亚、蔡司医生。

13、秩序强势英雄:西亚玛、阿芙洛迪、亚瑟奥林、丽桑、赛利亚。

14、创造强势英雄:科迈罗、莱因哈特。

15、攻击科技伊森、迪亚、西亚玛、西亚玛、科迈罗、科迈罗免控高闪避阵容,持久坚挺,速度快缺爆发。

16、防御+攻击利兹、伊森、西亚玛、西亚玛、科迈罗、莱因哈特(压血线速度快,缺乏点爆发)。

完美奇异果
06-16 12: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