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传世挂机》新版本今日上线 通天塔领衔登场

2015-08-20 13:49:39来源: 厂商

《传世挂机》全新版本于今日隆重上线啦!本次版本更新后,将上线全新的通天塔玩法,小伙伴们全部通关就能获得神秘奖励哦!全新的翅膀也将震撼登场,绝美仙翼搭配六大特效,瞬间亮瞎你的双眼哦!

新版本今日上线,通天塔玩法领衔登场

万众期待中,《传世挂机》年度新版本于今日正式上线,通天塔领衔仙翼和称号系统,三大玩法同步登场,带来掌上中州制霸新篇章。作为这次版本的重头,通天塔看点十足,主流闯关玩法模式来袭,激情无限,通天教主等经典传世BOSS霸气现世,勇士讨伐之心成井喷之势,同时,更有花式福利诚候勇士,给力产出实乃业界良心。

在今日上线的版本中,通天塔将开放至20层,除了各式良心产出,通天塔还为勇士们准备了特别的神秘奖励。更多精彩,请勇士们移步游戏中去一探究竟。

《传世挂机》新版本今日上线 通天塔领衔登场

《传世挂机》新版本今日上线 通天塔领衔登场

绝美仙翼闪亮现身,制霸属性带来全新挑战

七夕假期,想要一跃成为掌上中州的颜值担当?分分钟的事儿!新版本中,绝美仙翼闪亮现身,六大炫酷仙翼特效缤纷来袭,勇士达到指定等级即可佩戴绚丽仙翼。绝美仙翼加身,还愁帅的不够么?!

除了绚丽展示效果,仙翼还为勇士们带来了顶级属性加成,其中物理穿透和魔法穿透两大全新制霸属性更是做到了极致,它们将让勇士们直接减弱对手的物防或魔防。有如此仙翼助力,敌人们估计也就是几刀跪的节奏了。

《传世挂机》绝美仙翼

《传世挂机》绝美仙翼

称号系统霸气归来,天下第一花落谁家

称号是实力和成就的体现,你若有制霸行会的魄力,必给你雄霸天下的荣耀,你若有富可敌国的财富,必许你富甲天下的尊荣,你若是历史竞技的一把手,必送你万夫莫敌的殊荣。

助力新版本,中州大陆称号系统全面开启,“传世战神”“天下第一”“富甲天下”“登峰造极“灿若星斗”“雄霸天下”等一大波霸气称号血性登场,至上荣耀广泽中州,给力属性加成大惠全民。

《传世挂机》霸气称号

《传世挂机》霸气称号

《传世挂机》新版本震撼来袭,全新玩法,全新装备,全新称号都等你来一探究竟哦!

xiaosan
08-20 13:4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