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大话西游冰封幻境教程 教你通关攻略

2020-06-16 12:38:41来源: 厂商

1、进入第一层幻境,选择6洞图(解释:地图上有6个传送点不用砸石头就可以进去的),6个洞挨个试随便选择一个洞进去,找到下一层梦境你就成功了。

2、进入第二层梦境后,地图上一般会出现3个洞,是被2个石头包围的。其中有2个洞是通下一层的。挨个砸石头进洞,看运气,进入到第三层秘境,你就成功了。

3、进入第三层秘境后,地图上出现的3个宝箱,其中有个洞挨着宝箱最近而且是被一个石头挡住的,没错,走过去直接砸开石头进去,你就成功。

4、现在进入地图后,一般都是封闭的空间(周围都被石头包围着),然后无脑冲图,看见洞就钻(这时候路只有一条),最后你就看见柜子了,砸4个石头就可以摸到柜子了 ,中途没锤子了就原路回去捡。

花仔
06-16 12:3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