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2020年情人节返场什么皮肤 4款最有可能返场的皮肤

2020-06-16 13:14:31来源: 厂商

1、公孙离蜜橘之夏。蜜橘之夏和李元芳逐浪之夏不是情侣皮肤,但同样都是浪一夏限定,这款皮肤目前没有返场过一次,一对的皮肤如果能在情侣相关的节日返场,也算是比较正常的。主要到5月20日这皮肤下架就快两年,机会还是有的。

2、干将莫邪冰霜恋舞曲。这个不是情侣皮肤,但干将莫邪本身就是个双人情侣,也就是本身夫妻党,此皮肤特效、手感都算是不错的,就是下架时间比较短,官方可能会再等个一年左右才返。

3、露娜一生所爱+猴子大圣娶亲。这个是2019年的情人节限定皮肤,本来周年庆投票猴子皮肤就有希望返,最后一天被李白武陵仙君超过了,但猴子人气还是太高了,就算情人节没返场,一旦加入今年投票,还是可能前二的。

椿岚
06-16 13: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