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娜可露露打野技巧s9 下面推荐一些技巧供参考

2020-06-16 14:19:32来源: 厂商

1、娜可露露是当前强势打野之一,伤害爆发高,机动性高,有回复,是属性比较全面的打野英雄,很多次登上职业比赛的舞台。

2、出装推荐:

作为刺客来说,娜可露露和一般刺客特性差不多。防止自身太脆被秒。所有在打野刀上应该选择紫色打野刀,名刀是为了保证自身安全所选。

3、实战技巧:

前期娜可露露要以发育为主,装备未成形的娜可露露非常弱,常规思路选择红开,配的队友做好反蹲守野和入侵野区的准备,若我方有人留意到对面反野的话,可以和队友一起进行野区的互换。

4、若我方辅助是东皇太一这种一级团强势英雄可直接入侵野区,但要是队友不配合不要盲目反野,前期要利用好野区资源快速到达四级。

5、中期是娜可露露的强势期,尽可能地游走gank,推塔打暴君,小规模团战打出优势,前期核心装备已成型的情况下是具备单秒脆皮的能力的,若前期逆风尽量少打架多补发育。后期要时刻注意地图留意敌人动向,抓出敌人的失误秒人。

6、可在草丛提前开启大招,等待gank,达到出其不意的效果;不要把2技能当作位移技能,其命中敌人回复的血量是相当可观的,有可能成为残血反杀的关键;大招落地后不要急着放2技能,等待敌方交出位移技能再2技能跟进。

Tica
06-16 14:1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