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怜悯铭文适合什么英雄 怜悯铭文如何发挥最大作用?

2020-06-16 14:28:29来源: 厂商

1、第一个最需要怜悯铭文的英雄就是亚瑟。大家都知道,亚瑟最好的出装方式就是减CD装,如果减CD达到百分之四十,那么一技能三秒就能暴发一个,会有很强的战力。但是如果只靠装备的话,最少也要三件装备才能达到百分之四十,这样最大的缺点就是会让亚瑟少出一件合适的装备。

2、第二个需要带怜悯铭文的英雄是程咬金。大家都知道程咬金是最依赖技能的英雄,因为他的主要战力就是他的大招回血能力,只要大招使用的频繁,那他就能化身为不死战神,哪怕是对方五人集火都未必能秒得了他。

3、最后一个英雄如果带了怜悯铭文,他的胜率可以提升一倍,甚至回血能力可以和程咬金相比,他就是我们的战神大吕布。为什么说吕布有了怜悯会有这样的战力?就是因为他的技能之中带有很强的回血能力。

无名指的温暖
06-16 14:2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