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唱片机怎么做 我的世界唱片机步骤

2020-06-16 14:33:29来源: 厂商

1、首先我们先砍树,如果还没有斧头,那么就用手砍树,对着树木按住鼠标左键,等待树木被砍下。

2、得到木头之后,我们按E键,把木头放入合成台,得到木板,把木板拖下来,放在下面的框子中。

3、合成一个【工作台】,

4、把工作台从上面取下来。放到下面的快捷方格中,拿在手中。这些格子对应的数字,依次F1下面数字键的【1-9】

5、把【工作台】放到第一个格子,那么我就按一下1键,或者滚动鼠标滚轮,直到游戏人物手中出现工作台为止。

6、把工作台放在地上,上一步拿在手中的工作台,对着地面点击鼠标右键,工作台就会被放在地上,右手上的工作台消失。

7、准备一颗钻石,钻石在地下,Y轴为7的石头中,必须铁镐或者钻金镐才能挖取。

8、最后,在工作台的对话窗口中按放置木板与钻石即可合成唱片机。

放飞HEART
06-16 14:3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