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gta自由城的故事直升飞机位置 侠盗猎车手自由城故事直升机所在位置地图

2020-06-16 14:44:32来源: 厂商

1、在左边岛屿地图上方,在一个人家庭院的停机坪上。

2、在左边岛屿safehouse右下方附近,在河岸公园旁。

3、在中央岛屿中间最左侧,有一个任务就是在这边执行。

4、中央岛屿下方的观光直升机。

5、在中央岛屿右下方处,在一间COP OFFICE上面,是武装直升机。

6、在中央岛屿中间处,市区里的一栋星状摩天大楼上面我记得有地方可以从楼下上去,有一只鸽子也是在这栋楼这边也是武装直升机,不过有刷出过普通直升机。

7、在中央岛屿右上方处、中央公园右上方也是在一栋COP OFFICE上面,不过这边有地方可以步行到达。同样也是武装直升机。

8、右边岛屿右方飞机场内,进入飞机场就会4星通缉所以基本上抢直升机不太考虑这边同样也是武装直升机。

洋葱
06-16 14:4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