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游仙奶爸我的世界教程 详细攻略

2020-06-16 14:51:29来源: 厂商

1、新手引导。每一个游戏设置的新手引导就是走近这个游戏的第一步,最为基础的操作都可以在这个过程中了解到,尽管仍有疑惑但还是有一个整体的感知,而在我的世界里,新手引导对于获取材料、拾取和丢弃,以及基本任务的开启完成是很有辅助的效果,因此最好不要跳过。

2、合成功能。任务本身具备一个基础的合成功能,这个可以了解一下,对于一些操作还是很有效的,在最开始的时候,将木块合成木板,就需要这个地方来进行,但有些版本的对于材料的摆放是有要求的。

3、必备工作台。延续上节的合成功能,从木块到木棍到木板,最后合成重要的工具——工作台,而在工作台中可以制作许多实用的农具和武器,但是对于新手要注意把它取出来,放在地上,再点击打开就进入工具制作。

jolley
06-16 14:5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