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皇室战争女巫卡组 进来看看

2020-06-16 15:14:31来源: 厂商

1、首先给大家说一下卡组组成,首先攻城炸弹人和女巫是不可缺少得了,再加上攻城炸弹人的好搭档矿工,使得这套卡组的消耗性更强。攻城炸弹人的费用为两费,比较容易吃到小法术,带张蝙蝠也是不错的。不过卡组小费过多,需要能撑得起场子的肉盾,超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法术的话可以带张小电,剩下的两张卡可以带上渔夫,是一张很不错防守卡牌,最后的一张我们可以带张军团卡,哥布林团伙也是不错的选择。

2、这套卡组中,女巫可以说是一个会召唤的火枪,虽然aoe范围小了,但是伤害还是很可观,用来防守以及辅助进攻的效果都是很不错。目前的攻城炸弹人移速与血量都是很不错的,可以先手下卡试探对面的卡牌,两费总是不亏的。而且无论是一路还是分路,攻城炸弹人的进攻都是很难赚费防守的,尤其是分路,一边一费怎么看怎么都不容易守。矿工的话可以相反路靠中下,吸引两个塔的攻击,另一路可以下攻城炸弹人。

echo_chou1
06-16 15:1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