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psv游戏在哪里下载 psv游戏下载方法

2020-06-16 15:25:33来源: 厂商

1、一种是VPK,这个安装是一个vpk格式的文件,然后在psv上安装完成,速度非常慢这里并不推荐。psv破解后有个软件叫vitashell,psv链接电脑后,进入vitashell按select连接电脑,成功后电脑显示盘符,拷贝vpk格式游戏文件到psv盘符,在psv找到ux0目录下你拷贝的位置,按口键进行安装,这种方法只适合安装较小文件,游戏并不推荐。

2、第二种是mai安装方式,这个方法很简单,安装速度很快,也很快捷,是最主要的方法。首先在机器中通过方法1安装mai这个软件,上述下载游戏中提供mai的下载,mai的文件是以文件夹形式安装。一般以4位英文5位数字组成例如pcsh00179,一般vpk格式文件也可以转换成mai格式安装,将vpk后缀名改成zip通过解压软件解压,将内容文件放置在一个新的如上格式的文件夹中4个英文开头5个数字组成,这里英文数字可以随便起,只要不与psv已有重复即可,在游戏机内会默认成游戏本身的代号。将文件夹拷贝到游戏机盘符的mai目录下,在psv上启动mai软件,点击通过文件夹安装,几秒就可以安装完毕。

3、第三种是nnp安装方法:安装nnp插件,用vita工具箱安装,选择常用插件大全,选择NONPdrm插件安装。下载的nnp格式的游戏文件,也同mai一样是文件夹格式,将其拷贝到ux0:app下,补丁传输到ux0:patch下,DLC传输到ux0:addcont下。打开vitashell,在根目录下按三角键,刷新一下livearea,退出vitashell,在桌面就会发现游戏气泡了。该格式是最方便的,但有时会出错。

雅琳
06-16 15:2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