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奕星怎么做 王者荣耀奕星怎么玩

2020-06-16 15:31:29来源: 厂商

1、奕星的我的加点:

奕星的棋子(白色和黑色)需要进行配合,所以前期2个必须都加出1点,到之后,加哪个都可以,我选择的是黑色,大招的自带无敌不需要去加,自带的。大招有了就去点出来就好。

2、注意棋子之间的距离:

2个棋子之间间隔的距离要学会计算,不需要太近(容易被敌人走位)同时也要控制距离,太远了就无法相遇了,至于前后方还是左右方,要考虑敌人平时走位是怎么走的了。

3、让队友去做先手:

奕星的大招并不是瞬发的,它有那么1秒左右的形成时间,其实这个时候,对方要是反应快一点,位移、闪现都是可以逃出去的,所以如果可以让队友去选手,比如白起大招,我们在接大招,会更好。

4、拿到蓝BUFF(准备好铭文):

奕星的技能CD决定了棋子的积蓄速度,可以更好的消耗和开团,同时蓝BUFF的回蓝也是我们奕星所需要的,建议拿到BUFF的情况,额外的在准备减CD和回蓝的铭文。

5、留意被动技能图标的冷却:

很多人知道奕星的被动可以复活,但是不知道怎么去计算被动复活的CD,其实被动是否可用,我们在玩奕星的时候,界面里是会有图标显示的,还在CD的时候不要太冲动哦。

6、适合消耗和Gank:

奕星的棋子可以造成减速,封锁敌人的走位,不管是自己中路对线消耗,还是去上下Gank做先手,都是不错的选择,打团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让坦克、辅助控制先手,我们再去放大招。

7、把握好放大招的时机:

奕星如果直接放大招的话,生成时候容易被敌人逃脱,建议拿到奕星的队伍,去配合强力控制,白起、夏侯惇,带晕眩,扔大招没生成之前,让坦克和辅助把对方的关键输出控制住,留在大招内。

ㄚ deng
06-16 15: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