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如何上市区排名 王者荣耀市区排名方法和查看方式

2020-06-16 16:07:30来源: 厂商

1、只要开启排位赛即可默认激活”荣耀战区玩法”,排位赛入口增加荣耀战区入口。当然,需要手机开启定位,允许游戏进行定位才行。

2、进入荣耀战区主要是排位赛入口和个人资料入口

3、荣耀战区根据荣耀战力值进行排名,与所在地区有关。排位赛结算根据单场表现和历史战绩获得英雄荣耀战力值,所以想要快速提高地区排名,需要多参加排位赛,且获得游戏胜利。

4、查看地区排名:登录游戏后,点击主界面左边的排行榜,点击下方的箭头打开榜单。点击页面上方的【切换榜单】。可以看到各类排行榜。选择荣耀排行即可查看自己所在的地区英雄排行了,可以分别查看县、市、省的排名,以及国服最强的相应信息。系统优先显示你排名较高的英雄,如果你想查看其他英雄排名,可以点击左上角的【更换】。县、市、省排名分别对应初级、中级、高级荣耀,如果你有进入排行榜就会相应获得荣耀称号。荣耀称号每周一更新。

谁为我停留
06-16 16:0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