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九阴真经手游太极剑连招怎么用 先手连招运用技巧

2015-08-24 08:22:03来源: 厂商

九阴真经手游太极剑先手连招怎么用?先手连招运用思路是怎样?对武当太极剑感兴趣的玩家不妨看看这篇九阴真经手游太极剑先手连招运用技巧吧!太极剑有两种攻击套路猥琐流打法和正面攻击打法,在对战中,先手攻击也是很重要的,赶紧来学习下!

太极剑法这一套武学既可以猥琐,也能刚正面。双冲锋带来的起手压制非常有效。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狮子摇头,风扫梅花,太极剑舞都是有击飞效果的。特别要注意的一点,善于运用格挡反击技能能够有效的消耗掉地方的霸体值,其次太极剑中蜻蜓点水也就是虚招的伤害非常可观并且出招动作很快,由于是单段攻击,所以出暴击的收益非常高。

连招思路:在敌方霸体值消耗完毕时候有以下几种选择。无怒气状态:狮子摇头击飞,两次蜻蜓点水接风扫梅花收招并拉开距离,放完一套敌方基本也就恢复霸体值。有怒气状态:狮子摇头击飞,蜻蜓点水扫一下,直接太极剑舞。为什么如此连招呢,因为在敌方眩晕结束后可以使用格挡,吃一套防反并损失大量霸体值得不偿失。所以大家一定要把握好控制时间和霸体值恢复的时间。

九阴真经手游截图
九阴真经手游截图

九阴真经手游太极剑先手连招运用详解就到此为止啦,玩家们都掌握要领了没?赶紧运用起来去游戏中实战演练一下吧!试试先发制人的快感!

& Emma &
08-24 08:2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