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第五人格怎么发言 有哪些快捷发言可以选

2020-06-16 16:17:30来源: 厂商

1、登陆游戏后点击右上角齿轮按钮,就可以看到快捷发言设置和快捷发言内容设置。快捷发言设置可以设置快捷发言是轮盘还是列表,快捷发言内容设置可以选择求生者还是监管者。但是不管是求生者还是监管者发言内容只能选择官方预设的那几条。点击发言内容后面那个铅笔图标就可以重新选择发言内容了。选择好自己想要的内容,点击确定。这样在游戏中就可以发送你自己选择的快捷发言了。

2、第五人格游戏中求生者可以使用快捷语来提示队友自己在做什么或者让队友去做些什么。现有的快捷语有快走,专心破译,屠夫在我这,我先走了等。可以说能表达的内容非常模糊而且大家都一样会显得很没个性。当然游戏中禁止语音和文字交流是为了游戏的平衡让屠夫玩家玩的下去,组队也最多能组三个人也是这个原因为了避免求生者之间的互相报屠夫的点而做的保护机制。

风雪
06-16 16: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