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赤色兵团》再度来袭 怀旧经典之作再现儿时感动

2015-08-24 11:12:31来源: 厂商

许多玩家或许还记得童年里为数不多的各种小游戏,以及与小伙伴们一同闯关作战的儿时记忆。现在,热血怀旧战车手游《赤色兵团》再度回到了广大玩家们的视野之中,这款童年经典之作的新版本又将掀起一股热血浪潮,再现童年时单纯的欢乐与感动。

赤色兵团宣传图

赤色兵团宣传图

在《赤色兵团》中,玩家将作为军队中的一员,去营救被敌方俘虏的大批战友。而作为一款怀旧之作,在延续了传统FC游戏经典的营救、护送人质等玩法的同时,还加入了全新的各类特色各异的敌方军队与关卡BOSS,只有击败了强悍的BOSS才能继续完成营救任务。

赤色兵团游戏截图

赤色兵团游戏截图

在游戏中,玩家需要驾驶战车深入敌方腹地,与敌方作战,找到牢房,解救人质并将他们安全护送上接应机。为了让玩家能够更加轻松的体验怀旧游戏的乐趣,《赤色兵团》的操作设计得十分简单。玩家只需要简单的滑动屏幕,便可轻松控制战车的进攻轨迹进行战斗;简短而又不失刺激的关卡设计,搭配上科幻精美的画风,全面营造出怀旧的风格,让玩家在琐碎的时间里,充分享受痛快战斗的体验。

赤色兵团游戏截图2

赤色兵团游戏截图2

热血战车射击手游《赤色兵团》在经典童年游戏的基础上加入了全新的游戏元素,让经典游戏在新的时代里仍然能够展现出其特殊的魅力,给玩家带来久违的欢乐与感动。

kukumalu824
08-24 11: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