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石质碎片保存游戏 好玩的游戏就是需要一点空间来保存下次继续玩

2020-06-16 16:55:32来源: 厂商

1、如果你只是想要保留您的原始保存,这样做很容易,存档文件夹放在“用户/您的用户/ AppData /本地/”中,然后按ctrl + c即可将其复制。

2、之后,导航至要存储的位置,然后按ctrl + v粘贴。如果您愿意,还可以更改其名称,以便知道保存的内容。

3、完成此操作后,您只需打开游戏并开始新的存档,直到您想回到原来的角色即可。

4、一旦您想返回上一次存档,那么您要做的就是重复上面的步骤,并确保不覆盖旧游戏。

5、这就是为什么把原存档命名保存的原因了,这样会让你找这些存档变得更容易。

6、备份了当前保存后,只需将文件移回原位即可,如果您已重命名文件,则将文件名设置为StoneShard即可继续返回旧文件。

yuqi11
06-16 16: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