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明日之后n416有多少子弹 n416介绍

2020-06-16 17:01:33来源: 厂商

明日之后n416有35颗子弹。

明日之后是一款末日生存类游戏,其武器系统也是许多玩家关注的对象。M416作为明日之后近日伴随海岛地图一同更新的突击步枪,其高昂的制作成本和超高的市场价,再次刷新了玩家对猪厂的“崇拜”。M416作为近期在各种吃鸡游戏中大热的枪械,不错的颜值,加上超强的配件加持,拥有强大的稳定性和射速,其良好的性能和操作手感也是收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明日之后的M416也不甘示弱,成为土豪的标配,可以说一把M4在手,天下我有。

但是实际情况是这样的,M416在现实中其实是不存在的,在这里许多朋友以为是虚构杜撰的,其实并不是。

M416原型HK416,研制产地德国,是黑-科公司的军品,采用短行程导气式自动方式,其研制目的就是取代M16突击步枪。名称HK416中的HK,就是黑-科公司的简称,4可以被认为是M4,16也可认为就是M16。

橙果
06-16 17:0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