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刺激战场不开陀螺仪灵敏度设置 三个灵敏度设置

2020-06-16 17:10:30来源: 厂商

1、自由镜头灵敏度(小眼睛灵敏度)。自由镜头指游戏界面里的小眼睛,主要是可以保持人物原方向视角,也可以观察周围环境,跑毒的时候可以灵活的观察四周有没有敌人,及时淘汰。

2、镜头灵敏度。镜头灵敏度很重要,太高容易使视角移动速度太快,控制不到想要移动到的目标点,瞄准敌人时偏差大,转动很快非常容易看晕,这个设置的作用能迅速的寻找敌方位置,躲避敌方攻击并反击,大家可以参考进行调整。

3、开火灵敏度(压枪灵敏度)。这在作战中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操作,想要更好的压枪就必须调节开火灵敏度,调节出一套属于自己的灵敏度,射击时使弹道稳定精准,而开镜灵敏度只是为了辅助瞄准。

露西
06-16 17:1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