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艾克打野符文 游戏作战要学会团队合作

2020-06-16 17:13:34来源: 厂商

1、这里剑圣我们选择精密系作为主系,点出征服者,凯旋,传说:欢欣,致命一击,这样可以让剑圣的战斗能力更加的强大,让他的刷野更加的舒服。

2、在副系中我们选择坚决,在坚决中选择爆破,骸骨镀层,这样可以增加剑圣的生产能力,而且还能让他的有不错的推塔能力。

3、在最后我们选择进攻中点出攻击速度,灵活中选择适应之力,防御中点出生命值,让剑圣的属性更加的舒服。

4、剑圣打野技能加点:主Q,副E,有R点R。这样让剑圣的刷野能力更加的强大。

5、对于剑圣S9打野的打野刀的选择,这里小编建议选择血刃,这样可以增加他的攻击速度,再利用剑圣的被动,让他的刷野能力以及GANK能力更加的强大。

紫蝶
06-16 17:1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