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打保皇规则 保皇规则介绍

2020-06-16 18:00:31来源: 厂商

1、规则:五人局。

2、扑克大小顺序:小保、皇帝(大王中的一个标记出)和大王、小王、2、A、K、Q、J、10、9、8、7、6、5、4、3。

3、标记皇帝,帮其中一个大王标记上记号作为皇帝。抓到皇帝的人要小保,必须手中有三张同色的同数牌。

4、当有人抓到皇帝而当不起,就要顺时针让,抓到皇帝的把皇帝拿出来,往后如果还是当不起就要添2让,直到有人能当起,如果都当不起再转或者重新抓牌。

5、胜负:皇帝或者小保必须有跑第一的,剩下一个跑前三名为胜,如果皇帝小保跑了2、3名为平,剩下情况为皇帝小保负。

6、保皇起源于我国山东青岛,类似于够级而 5 个人玩,由 2 方玩家:保皇派(皇帝、侍卫)与平民三人进行对抗,目的是 1 方成员尽可能早出完牌。

7、保皇最妙的乐趣在于,侍卫可以隐藏自己的身份,即暗保,当侍卫为暗保时,皇帝和平民都不知道谁是自己人,谁是敌人,于是,大家互相提防、猜忌,又要找出同党来帮助,霎时间流言四起、勾心斗角。

阿布
06-16 18:0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