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乱斗奇兵裂隙飞盘怎么玩 裂隙飞盘玩法详解攻略

2015-08-25 14:41:32来源: 厂商

在充满法、异能与黑科技的乱斗奇兵中,裂隙飞盘悄然来袭,那么这个关卡到底该如何度过?乱斗奇兵裂隙飞盘怎么玩?有小编带来的乱斗奇兵裂隙飞盘玩法详解攻略在手,不用怕!关卡规则详解析,还教你小秘诀,还不看过来!

乱斗奇兵截图1
乱斗奇兵截图1

裂隙飞盘

受到神秘力量的影响,在裂隙飞盘之中,对应不同的时日改变而更替,随着大陆时间的不同,进入其中的关卡地图也大不相同。目前所能知道的共分为以下几个场所。

关卡A: 暗影岛

关卡B:肉山巢穴

关卡C:伽马研究室

知道了目标地点,那么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进入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进入方式我们需要遵循以下规则,才能顺利寻找到宝藏。

进入规则

等级限制:LV10

消耗:体力6

进入次数:2次/日

刷新时间:05:00/每日

开启规则

暗影岛:(一、四、日/周)

肉山巢穴:(二、五、日/周)

伽马研究室:(三、六、日/周)

小秘诀

1、暗影岛:有物理免疫的怪物存在,推荐使用法术攻击型英雄。掉落法术系装备。

2、肉山巢穴:有法术免疫的怪物存在,推荐使用物理攻击型英雄。掉落生命系装备。

3、伽马研究室:有肉盾型的怪物存在,推荐使用破防或加攻buff等辅助型英雄。掉落物理系装备。

乱斗奇兵截图2
乱斗奇兵截图2

攻略在手,玩转游戏不用怕~速速带上乱斗奇兵裂隙飞盘玩法详解攻略,踏上你的新征程,开始你的新挑战吧!冒险模式全开,热血只为等你来,乱斗奇兵的新鲜玩法,等你来体验!

mengmeng
08-25 14:4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