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奥特曼传奇英雄怎样让英雄们一下子升到60级 好的技能不能蒙尘

2020-06-16 18:26:31来源: 厂商

1、等级突破。小伙伴升星成为33级之后就无法再次进行升了,等级无法升之后,英雄是否无法再次升级了呢?答案是否定的,可以使用等级突破再次进行属性提升,等级提升的方法非常简单,小伙伴只需要点击英雄界面的等级突破按钮就可以进行等级突破了。

2、一星作为《奥特曼传奇英雄》之中的初始星级,网友只要获得这个英雄那么就是一星,一星英雄属性面板也是决定这个英雄最终的成长的,一星英雄可以解锁两个主动技能,英雄最大等级为20级,技能最高等级可以升到6级,并可以解锁三个源晶位置。

3、二星。当小伙伴英雄等级升到20级之后拥有足够的英雄碎片就可以进行升星了,从一星升到二星需要的英雄碎片需要20个,小伙伴只要满足需求之后就可以进行升星,英雄升到二星并不能获得新的技能,英雄升级到二星之后等级也可以提升到30级,并可以解锁一个源晶位置。

原颜
06-16 18:26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