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三国志战略版吕布最强大的阵型 最强吕布阵容搭配推荐攻略

2020-06-16 18:32:32来源: 厂商

1、吕布+华佗+公孙瓒:这队群弓主要是利用白马来增加吕布自带战法的发动几率。白马真的是个很强的技能,全队先手什么概念。相当于你所有的技能释放完了对面才开始行动。有时候吕布其实就决斗,一套打完,对面已经残了,可能只剩1000~2000的兵力,打谁都没伤害了。

2、但是这毕竟是个运气游戏,华佗加血,公孙瓒打控制,吕布输出,经常会输出不够。

3、如果你公孙瓒带输出技能,但是他本事的属性很平庸,技能加成上不去,显得有点浪费。而且如果你不带控制,轮到对面进攻的时候,你吕布相当于一个回合要承受2个回合的伤害。

灰飞烟灭
06-16 18: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