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英雄克制关系表 原来是这样

2020-06-16 19:17:32来源: 厂商

1、吕布这英雄手短腿短,非常容易被射手放风筝,好在有一个比他更手短腿短的梦奇存在,还特别怕吃真实伤害!

2、弈星的大招很强,但大乔的2技能可以化解,另外,飘着的雅典娜也可以自由移动;除此之外,无敌的芈月、李白等都无法出去。

3、复活甲削弱后,太乙很热门,但是被东皇太一大到的太乙,是无法使用大招的。

4、东皇太一的另一个战略意义是对抗花木兰,重剑花木兰被东皇吸住后,霸体与免伤会消失,宛如一个脆皮。

5、猴子几乎克制所有脆皮,拥有1技能的无敌更是如此,但却除了阿轲。前中期阿轲更强势一些,后期装备成型,两人就看谁的出手更快而已。

6、诸葛亮被长手法师克制,典型代表为武则天、嬴政、干将莫邪,版本限制正是由于这个原因。

7、杨玉环自身能奶能输出,几乎克制所有消耗型法师,当然,除了扁鹊。

8、程咬金无解,奈何被貂蝉天克,双方经济相等的情况下,貂蝉几乎可以吊打程咬金。

9、哪吒的意义在于针对无位移的法师或者射手,比如后羿、鲁班,比如嬴政、扁鹊,必要时飞一下马可波罗,也能给予敌人足够的打击。

10、露娜的克制不用多说,限制位移的强控,都是露娜的天敌。

11、打野英雄的对抗,马可波罗最容易克制刘备,只要马克有红,刘备手短腿短的问题就会被无限放大。

12、鬼谷子与孙膑相生相克,都可以很好的为队伍提速,鬼谷子擅长侵略进攻,孙膑擅长防守,就当前版本而言,鬼谷子优势更明显。

13、百里守约不仅喜欢瞄黄忠这种固定不动的,公孙离这种近身脆皮也是不虚的。

14、典韦克制普攻型射手,不过限制普攻型射手出场少,典韦出场更少。

15、虞姬几乎克制其他所有射手,毕竟虞姬是披着射手外衣的刺客。

冰凝奶茶
06-16 19:1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