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vivonex3玩和平精英侧面能设置么 和平精英怎么设置侧面功能?

2020-06-16 19:32:32来源: 厂商

1、vivonex3玩和平精英侧面能设置。

2、设置侧面镜按钮功能:下载安装和平精英app。点击打开和平精英app。进入游戏后,找到主界面右下角的设置并点击。找到基础设置。就能在里面设置侧面镜按钮功能了。这款手游对手机硬件配置要求高。游戏时需要联网。

3、iqoo侧边按键玩和平精英的设置:

4、连接WiFi网络,在应用商店或者游戏中心下载安装游戏软件。

5、从屏幕底部左端上滑打开控制中心,开启“游戏魔盒”开关;

6、进入设置--游戏魔盒--游戏助手,开启对应游戏的“游戏侧边栏”开关;

7、进入横屏游戏(如:刺激战场、荒野行动等吃鸡类游戏),在游戏界面从屏幕顶端往内滑动,调出游戏助手侧边栏;

8、点击“压感按键”进入设置界面,选择“开启压感按键”,将虚拟A、B键拖动到游戏功能键位置,保存修改后即可开启当前游戏的压感按键功能。

HEADY
06-16 19: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