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里出肉是啥意思 原来术语是这意思

2020-06-16 19:37:33来源: 厂商

1、出肉:指游戏中英雄购买一些增加自身血量,魔抗和物理防御的装备,比如反伤之刺,红莲斗篷,军团荣耀之类的。

2、出肉可以在团战中负责承受伤害,,保护队友输出的角色,肉也叫做坦克;

3、至于王者荣耀里为什么叫肉,因为肉厚实,比较不容易咬碎,比如猪肉啊,牛肉,的时候都是很厚实的。比如切菜好切,切肉就很难切!

4、肉在团战中是比较关键的,可以说出肉者的好坏质量直接关系到团战战役的胜败。所谓的肉就是防御能力强,抗打击。肉盾,又叫坦克。出肉主要是肉盾干的事,为的就是有更好的抗击打能力,作用就是加血什么的,这就要买相应的装备了,也就是所谓的出装。

∨、 藍 嵐‘
06-16 19: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