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出装教学 出装基础知识

2020-06-16 19:45:31来源: 厂商

1、出装思路一:看对面阵容

2、玩坦克英雄:看对面阵容,打个比方,对面1个坦克2个刺客和2个法师,出物抗和法抗装备基本上对半分。对面没有法师,基本上不需要出法防装备。或者对面全是法师,坦克则出法抗装备,物抗基本上没必要出了。

3、玩刺客英雄:如果对面坦克很多,就有必要出破甲弓物理穿透,不然很难打死坦克。对面法师强势,可以秒杀你,有必要出法抗装备,典型的出魔女斗篷等。

4、玩脆皮英雄:如果对面猴子韩信总是切你,而你队友有常常不能保护你,有必要出一些物抗装备,提升物理防御。

5、出装思路二:看对面强势英雄

6、也就是说对面谁打的最好或者对我方干扰最大,需要出装克制的。

7、例如对面程咬金,肉厚血多大招还可以回血,这时候我方输出英雄可以出制裁之刃减少回血。

8、例如对面关羽,跑的快难追到,可以出冰霜法杖或者冰霜长矛减速。

sll_666
06-16 19:4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