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csol大灾变所有boss名称 大灾变是CS的什么模式

2020-06-16 20:02:31来源: 厂商

1、CSOL大灾变共分为7季。第一季BOSS:雷比亚、狄米欧、奥伯恩。第二季BOSS:炎魔、狄欧斯、安格拉。第三季BOSS:堕落泰坦、铁甲巨蝎、破面重甲、库拉肯。第四季BOSS:冰雪暴君、狂暴饕餮、奈德瑞和艾薇儿、邪神。第五季BOSS:刀锋战蝗、被遗忘者、毁灭者。第六季BOSS:Mr.X、The.O、Big.C、Mrs.J。第七季BOSS:巨神兵、巨齿鲨。

2、CS的求生模式就是大灾变模式。在该模式中,玩家与电脑进行对抗,要利用好武器和队友的配合,不断击退从四面八方而来的一波又一波丧尸,不断闯关卡,最终存活下去即可胜利。

七千月
06-16 20: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