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巫师3是单机游戏吗 发行公司是哪一家

2020-06-16 20:09:33来源: 厂商

1、《巫师3:狂猎》是单机游戏。

2、《巫师3:狂猎》是一款动作角色扮演(ARPG)游戏,是世界知名的剧情RPG神作,同时包含了特色的战斗系统、炼金系统、技能系统,所以更确切的说《巫师3》是兼容了剧情跟动作的游戏大作。

3、《巫师3:狂猎(The Witcher 3: Wild Hunt)》是由CD Projekt RED制作,WB Games(NA)、Spike Chunsoft(JP)发行的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于2015年5月19日在PC、PS4、XboxOne平台发行,2019年10月13日登录Switch平台。游戏自同名小说改编,为《巫师》系列游戏作品的第三部,是杰洛特冒险的终曲。

七千月
06-16 20:0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