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的世界別墅教程 我的世界怎么造别墅?

2020-06-16 20:12:31来源: 厂商

1、首先我们打开我的世界游戏,进入游戏之后,首先要为别墅建筑找好地方,选址一定要足够宽阔,而且周围没有别的建筑遮挡。附近最好有山有水,这样风景秀丽。选好别墅的地址之后,我们开始准备材料,准备的材料包括金色合欢木,黑色羊毛。橡木阶梯,白色羊毛,蓝色羊毛,木门等。

2、材料准备好之后,我们建造别墅地基。首先使用黑色羊毛,在地面上搭建一个9x9的地基。建好地基之后,拿出木门。在空余部分放上木门即可。木门要向里开的。

3、装好门之后,拿出金色合欢木,搭建一个三格高的一个墙面,围出9x9的区域。接着继续使用黑色羊毛为第一层封顶,将所有空余的部分填充入黑色羊毛即可。拿出白色羊毛,搭建一个三格高的围墙即可,将四面都围起来。

4、搭建好白色围墙之后,我们继续使用黑色羊毛为第二层封顶。两层别墅盖好之后,来到室内,首先为室内插上火把,让房间更加明亮。装好火把之后,在正中间放上一根柱子,然后搭建一个旋转木梯,到达第二层即可。旋转木梯搭建到第二层之后,完成最后一个步骤,使用火把将第二层照明即可,第二层插好火把之后,整个别墅就完成了。

岢岢丽
06-16 20:1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