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暗黑2符文合成公式 暗黑2如何符文合成

2020-06-16 20:37:34来源: 厂商

1、三个1号符文放在箱子里直接合成出一个2号符文,此公式适用1号到10号所有这区间的低级合成高一号的符文。1号到10号符文的掉落还是比较高的,除了急需用到的符文其他都没必要往上合成,平时捡几个放仓库里以备不时之需,后面刷到的就完全不需要捡太多,这个合成太耽误时间而且意义不大。

2、11号到16号符文

3、这个区间的符文合成公式跟上面的有点区别,直接三个一样的符文无法合成高一级的,需要额外加一种材料。这种材料就是碎裂的宝石,初期掉落很多可以收集一些,举例:三个10号符文+一个碎裂的黄宝石=一个11号符文,后面依次需要用到的碎裂宝石颜色顺序是黄、紫、蓝、红、绿、白。这个区间会用到的符文之语比较多,常备的有11号(精神)、12号(眼光)、15号(15号+回城卷轴可以清空符文之语中的符文,如果做得符文之语变量不太理想可以用这个公式)。

天使的翅膀
06-16 20:37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