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太极熊猫17章圆木之阵怎么打 武神搭配打法详解

2015-08-27 14:58:26来源: 厂商

太极熊猫第十七章圆木之阵怎么打?这一关武神怎么搭配?还不了解的玩家赶紧来看下太极熊猫圆木之阵武神搭配及打法详细解析吧。掌握打法技巧,让你轻松面对Boss双面大盗。速速围观!

武神搭配

一排:船长+炽热天神

二排:汉克+火鸟

三排:死神+娜美

打法详解

进入关卡后,第一波怪,变船长,天神给Buff切二排吹风波浪,变身结束后开火鸟变,汉克接着秒小怪,Boss房留一个小怪,待汉克结束时叠火鸟Buff,迅速切三排,看到上面的Boss血条快出现时,速度沉睡,瞄准双面的攻击面,真戒子平砍破防Boss,,破防后死神给上印记用技能打,如果给错就不好打了。

Boss破防后防御降低迅速击杀,剩下一个防御面尽量破防待死神给上印记时,切一排开魔免变船长迅速破防吃到天神Buff后大波浪输出。反复多试几次就过了三星不能超过二分钟。

太极熊猫游戏截图
太极熊猫游戏截图

以上就是太极熊猫圆木之阵武神搭配及打法详细解析啦,你是不是都了解清楚了?赶紧行动起来,去挑战一下这个boss吧,等着你顺利通关的消息哦~

沐小靓
08-27 14:58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