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手游宫廷游戏都有哪些 手游宫廷游戏介绍

2020-06-16 20:53:29来源: 厂商

1、《我在大清当皇帝》

《我在大清当皇帝》是一款穿越古代当皇帝为题材的角色扮演手机网游。原创清宫题材手游巅峰之作,盛世换装,荣耀归来!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回到大清当皇帝,从主角视角感受帝王的戎马生涯。

2、《熹妃Q传》

《熹妃Q传》是由好玩友研发、独家发行的全球首款3D宫斗交友手游。游戏采用全新3D引擎,Q萌精致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为你打造前所未有的唯美宫廷世界。电影化剧情起伏跌宕,调戏皇帝、官权互斗等独创玩法,让你真正主演一部轻松有趣的后宫大戏。掌中实时交友,与宫友们全天候随时聊玩,共享酸甜苦辣。

3、《宫廷计》手游

《宫廷计》是一款立体宫廷模拟养成手游。游戏采用唯美宫廷实景,人物高精建模,体验移步换景、日夜变换的真实宫廷生活。双视角多线剧情并行,权谋暗计与恩怨情深交织,真实且残酷的宫廷大戏正在上演。

芭比洋娃娃
06-16 20: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