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梦幻西游黑暗料理配方 黑暗料理制作方法

2020-06-16 20:59:31来源: 厂商

梦幻西游黑暗料理的食材配方就是“大米+苹果+对虾”,获得这三种食材后就能进行制作了,具体步骤如下:

1、角色等级≥50级,单人参加“征讨凶兽安四方”活动。该任务不受双倍、精修时间影响,死亡计算为非正常死亡,原地复活无损失。

2、任务会在每天0:00和18:00时刷新,每次只能刷2个任务。

3、在活动主界面中查看哒哒、燧明兽、哮天犬、云小奴的委托,完成委托之后后,就能去对应NPC处领取奖励,比如烹饪出黑暗料理所需的食材。

4、黑暗料理成功做出后,可以作为该系列任务中的任务物品进行提交,完成其中的“拯救朱昌村”任务后,可以获得固伤腰带“兽魂之佑”。

关关雎鸠
06-16 20:59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