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传送门骑士船长金矿在哪 带你定点挖矿

2020-06-16 21:21:30来源: 厂商

1、游戏内金矿玩家们可以从教团之墓里面挖掘获得,这里面可以产出铁矿石、金矿石、玄武岩石方块和黑濯石方块,而想要进入这个地图,需要玩家们的角色等级达到20才可以触发相关任务,因为职业不同,要是你选择的是法师,那么在里面可要多拉怪,里面的怪物很多,攻击也高,法师这种脆皮的被抓到撑不了几下。

2、在教团之墓里面,地表上我们就只能够看见铁矿石,而我们想要的金矿石就在底下,要通过一个竖井,这个竖井里面有木乃伊和僵尸,但是地图是黑暗的,我们不知道他到底会从什么地方发起进攻,所以玩家们最好是带上火把,照亮前进的路。

3、在矿井下面,我们就可以见到金矿石了,每个地方的矿石数量都有限,玩家们可要快速的挖掘,同时也要躲避井下怪物的攻击。

kinki
06-16 21:2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