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末日颅骨怎么得到 看看就知道了

2020-06-16 21:24:29来源: 厂商

1、第一步在地图下方一个有怪的营地旁边有一个矮人NPC迷失者塞尔杜林,接到第一个任务是去ADM找一块什么石板,就在ADM副本入口外面的一个挖掘坑里。回去交了任务他会让你去各自阵营的主城找人接任务,要一本日记。

2、但是你要先去拿3件东西:“星,手,心”,这个任务是杀死3个44左右的JY掉任务物品,很麻烦,我是60了才做的,1个在奥特兰克山脉的食人魔城堡中巡逻,是个FS怪。1个是荆棘谷靠东南方的一个巨魔营地里走到山上有个XX祭司。最后一个最烦,是在尘泥沼泽上方的小岛上,杀周围的鱼人会有一些几率掉落一个海藻,在祭坛上使用召唤出一个JY海巨人。

3、得到3件任务物品后回去主城交任务,再回迷失者塞尔杜林那里交任务就得到“末日颅骨”了。

小笨蛋11
06-16 21:24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