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梦幻哪个职业好 快来看看吧

2020-06-16 21:32:34来源: 厂商

1、大唐。大唐子弟曾随唐皇征战天下,立下汗马功劳。门派师傅程咬金更是凌烟阁功臣榜上第一猛将,门下弟子除了修习文韬武略,还对各种兵器了如指掌,其武功招式偏重物理攻击,正应唐皇御笔亲书“天下兵法了于胸,十方无敌勇者狂。”的门派宗旨。

2、龙宫。天生神力和超乎寻常的智慧使龙族具有一种沉默的威严,龙宫弟子能够如此熟稔地操纵水与风的力量来呼应他们自身具有的潜能。相传龙颈下有逆鳞,触之则怒,当被惹怒的时候,龙宫弟子无疑是最可怕的。

3、地府。阴曹地府的掌门人是地藏王,魔族是其收徒条件,地藏王收徒不限性别。其门派中的弟子具备夜战的能力,且封系法术对地府弟子的命中率有所降低。地府的奇经八脉点是相同的,并且每一个奇经八脉点都拥有两层效果,分别是激活效果和镶嵌效果。

06-16 21:3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