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排位钻石奖励如果掉段了还能领吗 排位奖励须知

2020-06-16 21:53:33来源: 厂商

可以,奖励是根据赛季历史最高段位发放的。

1、根据赛季历史最高段位发放。排位赛发放的奖励是按照排位赛等级计算的,依据是你在某个三个月左右的排位赛周期当中,到达过的最高的段位,比如你最高是钻石,现在到了铂金,那么你的排位奖励是按照钻石发放的。

2、奖励有钻石和皮肤。奖励主要集中在钻石以及皮肤上面,皮肤要到了黄金以上才会有,比如白银青铜就没有皮肤奖励了,钻石奖励的话每个不同的段位有差距,越高钻石也就越多。

3、皮肤奖励是即时发放的。玩家只要达到黄金或者更高的段位,并且累计排位赛胜利10场就有资格领取皮肤,到排位赛界面直接就能领取。

露西
06-16 21:5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