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像三国张角卡组献策卡搭配哪几张 三大献策卡介绍

2015-08-28 14:55:05来源: 厂商

像三国张角卡组献策卡选哪几张?之前小编给大家介绍了张角卡组的三张轻费关键卡:天雷之术、信徒献祭、太平之术的实用性。而作为解场存在的超强献策卡又怎么能落下呢,所以今天小编特地给大家带来了像三国张角卡组三大献策卡属性介绍,这三张卡的解场能力较强,也算是低费高端卡,绝对好用哦!

像三国张角卡组献策卡搭配哪几张 三大献策卡介绍

像三国张角卡组献策卡搭配哪几张 三大献策卡介绍

张玄

各位主公的卡组中如果带了很多献策的卡,推荐带一张这个。这张卡可以把自己场上其他的随从拉回手里,就可以获得常上这张卡牌的第二次效果。当然可以把自己残血的大怪拉回来再丢出去。除非前期没有站场的随从,否侧不推荐直接召唤。比如配合王朗、邓艾、陈震等。本来其他献策的卡你想带两张可是卡组只能带30张卡,你就可以带一张这个来弥补身材,3-2的身材还是不错的。

像三国张玄

像三国张玄

陈震

这张卡的用处可大了,可以沉默一切效果,比如你想打对面主公的脸。可是他场上有固守,你就可以沉默那张卡,消除固守的状态。还可以沉默一些加BUFF的,比较突出的职业就是刘禅。还可以沉默己方卡,比如当你的随从被孙权的法术停军了,你用这张卡沉默自己被停军的随从,它的停军效果就会消失,该随从可以照样进行攻击。

像三国张震

像三国张震

王朗

个人觉得这张卡性价比很高,3费1-4身材好,在对战中可以吃很多小怪。必要时候1攻补刀。献策召唤出来时能造成2点伤害。比如对面先手召唤个3-2的随从,你后手硬币召唤这个,就可以把对方随从打死,场上还留下个部队。这个2伤是可以攻打敌方主公的,必要时还能杀敌致胜,很有实用性。

像三国王朗

像三国王朗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像三国张角卡组献策卡选择攻略了,小伙伴们是不是都有所来了解了呢?那就赶快到游戏中去试试吧!

& Emma &
08-28 14:5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