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我们的童年是个江湖 在真心英雄手游中等你

2015-08-28 15:31:56来源: 厂商

我对着手机玩游戏,心里不经意就想起一个人。若是硬要在我的生命中找一个人扮演发小的角色,也便只有他了。称得上发小,我们自然很早就认识。我记得他上幼稚园的第一天,是我去接他回家的,而在那之前,我们已经认识好长一段时间。

那个时候,香港黑帮片对我们这一代人的影响很大,很多同学模仿着电影里的情节,一群人聚集到一起,就像是一个帮会,其实名义上,事实上都没说过是一个帮会,我和发小隶属于不同的帮会。放学后,“帮会”与“帮会”之间经常约架,不为金钱,不为女人,也没有互看不顺眼,就是想打架而已,毕竟都是小孩子,就是这么单纯而已。约架方式有很多,群殴,单挑,车轮战,是的,我们是江湖中人,是讲规矩的。跟我们约得最多的,是发小他们,虽然他们从来没有赢过我们,但是我却从来没有赢过发小,原因是我不想赢他。打完之后,发小都会跟我勾肩搭背一起回家,这个是友谊,打架只是江湖规矩,不关个人恩怨。

我们的童年是个江湖 在真心英雄手游中等你

我印象中最清楚的一次,是在一个周末,我和几个兄弟们在我家里厮混的时候,他们不知道什么原因一群人追打着我们其中一个兄弟,一路打到我家。他们人多,我迅速锁门,然后跑到天台,居高临下,向他们投掷各种物品。他们也迅速爬上发小的天台,发小家就在我家对门,也对我们投掷各种能够丢过来的物品,最后是我丢出了一个终极武器--马桶过去以后,他们惊呆了,我们也惊呆了,然后结束这场纷争。很庆幸那次并没有造成伤亡,但是这是一场不合规矩的打架,我们的梁子就此结下了。小孩子的梁子总是容易结下,也容易解开。但是这一次,在“大义”面前,我们谁都不原谅,我们相持了好久。甚至连帮派的约战,我们都不再选彼此为对手。后来怎样和好的倒是没有记,只是那时,我们都已经脱离原来的“帮会。”不过他还是一副小马哥的样子,而我彻底成为了一个乖乖孩。

我们的童年是个江湖 在真心英雄手游中等你2

林逸,这么多年过去,你还记得这件事情吗?我最近在玩一款手游,很好玩。就像我们当年在天台大战时一样,拿到什么就扔过去,不过在扔的时候要讲究点哦,力度角度把控好才能击中对手。你说它是不是根据我们那场天台大战改编的呢?好怀念童年的江湖啊,不如你也下载跟我一起来玩吧,这个游戏叫做《真心英雄》手游,你不是一直想做英雄吗?我们一起进入《真心英雄》手游,再续儿时的那段江湖岁月吧!

晴朗
08-28 15:31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