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荣耀橘右京和不知火舞哪个强 一起看看吧

2020-06-16 22:23:32来源: 厂商

1、两个英雄在当前的版本中橘右京更加强势和有侵略性!橘右京的每一次进攻都极具爆发力。橘右京需要时刻把控自己与目标的位置处于中距离,才能够将技能的效果发挥到极致,一旦橘右京连续使出拔刀斩,将会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但是缺乏控制的缺点,让他对操作者的要求很高,如果不能把握好距离以及配合队友的控制或减速的话,很难100%发挥出橘右京的实力,而相较而下,虽然不知火舞前期伤害相对于橘右京高很多,而在后期,高爆发高输出的特性使得他很害怕对手的控制技能,同时对比橘右京只需要注意走位和队友的配合,不知火舞由于太灵活导致操作难度比橘右京高太多,对于新手玩家很不友好,很容易在后期变成移动的ATM!所以相较之下,这边更加推荐橘右京!

沐小靓
06-16 22:23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