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夏日妲己出装 让我告诉你

2020-06-16 23:02:31来源: 厂商

1、首先第一件装备可以选择“疾步之靴”,这个鞋子可以增加高额的移动速度。脱离战斗时候,跑的更是飞快,对支援有很大的作用。

2、第二件可以选择“回响之杖”,这件装备不仅有很高的法术攻击,还可以增加移动速度,命中敌人又能额外增加伤害。有了这两件装备,妲己的移动速度绝对快了,可以更快去支援野区和边线。

3、接下来,就要出一件伤害提升最大的装备。那就是“博学者之怒”,可以增加很高的法术攻击,被动又可以提升35%的法术攻击,绝对适合妲己这种高爆发法师英雄。

4、有了这三件套,妲己就拥有了秒杀脆皮英雄的能力。如果对面坦克英雄没有出法术防御的话,你依然可以一套秒杀,这就是妲己的恐怖之处。

5、支援的话,一般对面都是半血。这个时候你依靠高额的移动速度,二技能先手控制,一套绝对可以秒杀半血英雄。当对面意识到你的伤害很高时候,肯定会出法术防御了,所以你的第四件装备就应该选择“痛苦面具”,可以为你提供法强和冷却,被动还会附加伤害。

6、又可以提高自己的生命值,所以值得妲己出装。如果对面法术防御太高,你可以出“虚无法杖”,增加法强和生命值,还拥有45%的法术穿透。

真心交友
06-16 23:02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