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王者貂蝉fmvp皮肤什么时候出 大神告诉你

2020-06-16 23:35:30来源: 厂商

1、王者貂蝉fmvp皮肤是官方正式公布第三款的fmvp皮肤,预计皮肤的上线时间在明年的一月份冬冠杯期间,最晚上线时间:2020年1月8日之前。 因为貂蝉fmvp皮肤抵用券的使用期限就是1月8日,这个抵用券又只有买fmvp皮肤时才可以用,1月8日之前没用掉只能卖1金币,这代表8号之前是肯定可以买到皮肤的,所以1月8日之前肯定会上架。

2、冠军杯虽然和kpl赛事一样每一届都会出新皮肤,但和kpl限定皮肤一样,fmvp皮肤都是非限定的,不过品质要比kpl皮肤好,都是传说皮肤,所以貂蝉fmvp皮肤只是传说普通级别。

吴四小姐。
06-16 23:35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