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玩迷你怎么换皮肤 你知道吗

2020-06-16 23:50:29来源: 厂商

1、游戏主界面的左下角:商店按钮。点击你所要换的人物,点击激活兑换。

2、在游戏中,点击右上角的第四个商店按钮,也是点击你要换的人物皮肤按钮,点击兑换。下方有很多可以兑换的物品,只要你有对应的碎片,都可以进行兑换!

3、坐骑、装扮、角色3个都是可以通过碎片兑换获得的,碎片不够可以使用迷你币使用。

4、甜心玛丽——活动期间花费258金币解锁,可永久使用。

5、黑帽子船长蒂奇——活动期间花费298金币解锁,可永久使用。

6、西部玫瑰露西——活动期间花费258金币解锁,可永久使用。

7、篮球队长卢卡斯——活动期间花费258金币解锁,可永久使用。

8、克莱尔——活动期间花费258金币解锁,可永久使用。

9、西部警长乔伊——活动期间花费388金币解锁,可永久使用。

10、胖哒——【7天】:消耗90个装扮卡片可购买获得7天使用时间,装扮卡片可通过家园系统种植果实获得;【30天】:消耗180迷你币可购买获得30天使用时间;【永久】:消耗300迷你币购买可获得永久使用权。

谁为我停留
06-16 23:5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