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分类 手游专辑 手游排行 游戏攻略 游戏资讯 游戏评测 游戏活动 新游动态 游戏问答 精彩视频 游戏图片 发号中心

明日之后怎样获得玫瑰花 玫瑰花有什么用

2020-06-17 00:20:29来源: 厂商

1、这个明日之后游戏中所需要用到的玫瑰是可以通过,游戏界面进行领取的,玩家每日都可以通过明日之后游戏中界面领取到玫瑰,而赠送玫瑰也是能够获得一定的奖励的。

2、而且被人送玫瑰也是能够获得奖励,赠送玫瑰是能够增加双方的魅力值的,而被人送也是可以增加自身的魅力值的。

3、而魅力值达到一定的程度之后,就能够获得相应的奖励,而如果所告白的对象是好友,还能够增加算法的友好度。

4、而在明日之后游戏中期间,还会有着一个榜单,一个为魅力值设置的榜单。

5、而每日魅力值排在榜单前列的玩家,是能够获得一定的奖励的。

6、而在明日之后游戏中结束的时候,总魅力值排在前列的玩家,还能够获得永久的称号以及节日时装等一系列的奖励,就是不知道时装是不是永久的了。

韩潇雪
06-17 00:20优质作者
关注

为你推荐